我有一个好爸爸2
我的爸爸已经40多岁了,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已有几根白发,头发下面是一张和蔼可亲的脸。
几年前,我到北门小学读书。由于我的家离学校有点远,爸爸得天天接送四个来回。冬天时,寒冷的北风呼啸,爸爸仍坚持接送我,脸上被寒风刮得粗糙了,有时候,甚至有几道很浅的小口子。到了夏天,爸爸的脸便被晒得黑黑的。由于夏天是多雨季节,经常下大雨和雷阵雨,爸爸为了接送我,自己的衣服全被弄湿了,穿在身上很不舒服。虽然这样,爸爸却从不抱怨。
现在已经是9月了,由于9月的天气像小孩的脸——说变就变。每天深夜,爸爸都要起来,跟我盖毛巾,关上房门,以免让我着凉。这样,爸爸总是睡眠不足。但早上又要照常接送我,爸爸可真够累的。爸爸头上的几根白发,也是因此长出来的!
爸爸也非常关心我的学习,每天都要检查我的学习情况。每当我考了100分,爸爸就祝贺我;每当我失败的时候,爸爸并没有责怪我,而是和我一起,找出错的原因,并加以更正和练习。经过爸爸的辅导,我的学习得到了进步。爸爸还要我每天记5个英语单词,每天看半小时至1小时的作文书或文学著作。我的课外知识也因此丰富多了。我有一个关心我的好爸爸,我感谢我的爸爸,我爱我的这个和蔼可亲、教女有方的爸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