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个好爸爸1
我有一个好爸爸。他中等身材,胖胖的,肚子大大的,一张圆圆的脸,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,一双明亮的大大的眼睛,一个高高的鼻子下面有一张大大的嘴巴。
爸爸在家里是个模范丈夫,他对妈妈很关心,很体贴。是我记忆犹新的是有一次妈妈生病,发烧,爸爸很着急,又是拿毛巾放在额头上,又是倒水给妈妈喝,忙得不可开交。同时爸爸也是个模范爸爸,他对我和蔼可亲,但是在学习中非常严格,要写字端正,写不好,就要让我重写,直到我写端正为止。我做错了,爸爸从来不打我,只跟我讲道理。
爸爸对工作很认真负责,为了能使我们生活得好一点,每天跑东跑西,一会儿到重庆,一会儿到上海,为我们挣钱,累得站也站不起来。每天晚上要加班 ,连回来都要2.3点钟。我看到爸爸这样,在心底暗暗地下了一个决定:好好学习,长大了要孝敬爸爸。
我爱爸爸,他为了家里,辛勤劳动的去挣钱,他真是一个顾家而不辞辛苦的好爸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