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想去冒险吗?我推荐的这本《查理九世》,是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的,作者是雷欧。这本书讲了主人公墨多收到了一封委托信,有一个神秘的案件等着他们………小伙伴人生中危机爆发……这本书这么有魅力,快跟我来看看吧!
《查理九世》塑造了许多智慧、勇敢的角色,如大家熟悉的队长查理,问题多多的墨多多,慢一拍的扶幽,自称战斗机的虎鲨……其中我最喜欢的人物是墨多多,他能说会道,喜欢冒险,到危急关头,还不忘自己的战友。一次,多多看见了卢卡,多多说:“我们要把卢卡救上来。”他的伙伴说什么也不同意,谁知杰森用诡计把多多骗到密室里,密室墙上有尖刺,而多多的伙伴也被绑了出去。多多想到了同伴的安危,而现在要被压成肉饼。我读到这里不禁为多多捏了一把汗,多多看见旁边有木板,用木板碰出了一个洞,大家终于转危为安,读到这里,我为多多欢呼。多多真是个聪明的男子汉,我心生敬佩。
里面还有很多个性迥异的人物形象,如:卢卡、婷婷……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精彩,就去买这本《查理九世》一睹为快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