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推荐一本好书作文400字五年级
大家好,今天我向大家推荐一本好书:绿野仙踪,作者是鲍姆,是山东美术出版社的,一本超好看的童话书。
故事的事情是这样:一个美丽的女孩多萝茜住在堪萨大草原上,这里有小狗和不快乐的叔叔、婶婶。原来多萝茜是个孤儿,她和叔叔住在这一片大草原上,在这个大草原上,有一天突如其来的一场龙卷风把她和她的小狗朋友,托托,带到了一个未知的地方。
她在那见到了一个稻草人,这个稻草人还会说话,不过那个稻草人没脑子,听说翡翠城的奥慈可以帮他,所以他决定和多萝茜一起去。
多萝茜又见到了一个生锈的铁人,她把他救了,但铁皮人想要一颗心,于是他也跟着多萝茜他们去翡翠城。
不久他们一行人见到了一只狮子,但他很胆小,他想要一点胆子,于是他也跟多萝茜走了。
他们一行人能到翡翠城吗?之后的路会有什么危险呢?想知道吗?想知道就来看这一本好书吧。
看完这一本书我最喜欢胆小狮,他一开始看到兔子都会被吓得一大跳,但是现在他直接可以统治动物们了!
在这本书中我知道了,面对什么事都要有勇气,就会打破一切困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