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洒在碧绿碧绿的草地上,洒在五彩缤纷的花朵上,洒在小动物的身上,这是个阳光明媚的午后。
小白兔正在散步,看见它的好朋友小猪和小猴在玩跳绳。小猪在甩绳子,绳子的另一头绑在树上,小猴正在跳。
小白兔也想和它们一样开心地玩,就大声喊到:“小猪小猴,我可以跟你们一起玩吗?”小猪说:“好啊,欢迎你加入我们的游戏。”小猴说:“但是中间有一条小河,小白兔怎么过来呢?”小伙看见旁边有长木板,灵机一动说:“旁边有木板,要不我们拿这个试试吧?”说干就干,它们把木板放在河上。小猪说:“小白兔,你走上来试一试。”小白兔顺顺利利走了过来,它们开始玩跳绳了,充满快乐的笑声引来了一群小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