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名服务员照顾1位客人
酋长宫殿的日常经营由德国凯宾斯基酒店打理。房间一晚的入住价格高达1.3万美元,还不包括给服务生的小费。房间灯光色彩的灵感来自室外的沙漠,让客人进入房间后的感觉和室外一样。目前,酋长宫殿的入住率并不高,人们在走廊里看到的大多数人都是服务人员。在这里,*均每6名服务人员照顾一位客人。
当然,和一些其他的豪华酒店一样,酋长宫殿也存在一些设计上的缺陷。比如,房间的隔音效果不太好,第一批入住的客人纷纷对此提出自己的意见;一些服务人员似乎对内部的环境不熟悉;45辆高尔夫球车似乎也不够用,一些服务人员就不得不来回奔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