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有一只泰迪狗作文三年级 我家有一只泰迪犬
10月7日是我的生日。我的好朋友——杨佳仪送了我一只刚刚出生的小泰迪狗。我很喜欢它,因为它很可爱。
小狗狗的外形好可爱啊!头是圆圆的,眼睛也是圆圆的,好像玻璃球似的。身体胖乎乎的,一身棕色的毛,像是穿上了一件棕色的毛绒大衣。
我给它吃食的时候,它特别着急,好像几天没吃过一样。它跟在我的身后左转转、右转转,有时,甚至跳起来从我的手中抢食吃。我把狗食给了它,它那狼吞虎咽的吃相惹人发笑。吃完以后,它摇摇尾巴好像在说谢谢似的。
它特别贪玩,也很调皮。什么都玩,玩毛线团,踢来滚去,把毛线弄得一团糟。有时,咬着我的拖鞋到处乱跑,好像我的拖鞋是它的宝贝一样。有时,它的脾气很暴躁,只要生客进来,它就引吭大叫了!
10月11日的时候,我带它去了小花园,它跑得好快、好快,不知道什么叫累。它都拖着我跑了好几圈呢!把我累得叫苦连天。
我喜欢我的小泰迪狗!哦!对了,忘了告诉你啦,我的小狗狗名字叫娜娜。
泰迪狗喜欢趴在卧室的书柜里,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。它非常美丽,全身长满了棕色的小卷毛,看着像一个烫了头的小女孩。走路时,一条又细又短的小尾巴总是一摇一摆的。...
我们家的小狗叫牛牛。牛牛有一身棕色的卷卷的毛,耳朵直直下垂,鼻子黑黑的,它还有明亮的眼睛、红润润的舌头、聪明的大脑和胖胖的身子,可爱极了!牛牛可聪明了。我教它的东西很多。教它数数,我说一,它就叫一声,我说二,它就叫两下。...
一年前,爸爸抱回来一只瘦小的泰迪狗,皮毛杂乱打结。我们给它洗澡、理发,它立刻就变成了帅气的酷狗!这下子,它的毛又短又卷,就像穿了件浅棕色的大衣,当它瞪着一双乌黑的大眼睛,四只小短腿在地板上按出小梅花的时候,简直可爱极了。...
亲戚送给我们家一条狗,虽说是泰迪,但是毛非常短。刚送来的时候,它被关在笼子里,两腿哆哆嗦嗦,眼里含着泪,仿佛是知道自己已被送人了。一开始,我嫌它长得丑,晚上把它丢到客厅,自己回屋睡觉了。...
点点这只可爱的泰迪狗是我家里的小伙伴,今天介绍给大家认识认识!点点是我姨妈送我的生日礼物。它刚来我家的时候,身体小小的,卷卷个身子,像个小圆点。所以我给它取名字点点!它有时候很凶。它刚有了泰迪宝宝。...
我家的奥斯卡可不是电影世界的奥斯卡,而是狗狗!奥斯卡可不是一般的狗狗,它可是泰迪犬中的可爱之王。它一身棕色的毛,像一个大线团。头又圆又大,乌黑色的眼睛,像两颗又圆又透亮的黑珍珠。...
1观察泰迪狗大年初二爸爸妈妈带着我去给姨姥姥拜年。一进门,我就发现沙发上有一只毛绒玩具狗。给姨姥姥拜完年,我一下就坐到沙发上想抱抱这只玩具狗。...
我们小区里养了一只狗,正是我喜欢的的泰迪狗。这只小泰迪狗狗,真是萌呆了。它全身是棕色的,如果不仔细看还会以为它的耳朵和身子是连在一起的呢!它的身子圆溜溜、胖乎乎的,像个棉花糖似的。...
篇一:观察泰迪狗我姥姥家有一只可爱的泰迪狗,我时不时去看它。它浑身白白的,眼睛亮亮的,鼻子很灵敏,一看就让人喜欢。泰迪狗很可爱。如果它很高兴,你走了多远,它跟多远。如果你在玩的时候,它就会跑到你跟前,抱着你的腿不放。...
彩虹是我养的一只泰迪狗,它非常的灵巧,用通常的话说就是有眼色。它还很淘气,总会闹事情。在我生气的时候,它会安静地跑回用竹篮编成的狗窝里,趴在那儿,用又黑又亮的目不转睛地盯着我,看我气消了点儿后,再轻手轻脚地走过来,用那卷...
贝贝是我养的小泰迪狗,也是我的唯一动物朋友。很多人觉得狗狗终究是狗狗,没有人那么多的情感,也不会真正在乎谁,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。狗狗也是一种有感情的动物,对于我们而言,宠物只是生活的一部分,而对于它们来说,我们就是它...
有一天晚上,我妈从店里带回来了一团巧克力的棉花糖,听说这团棉花糖是妈妈店里老板的一个朋友送给他的,由于老板的家里是公寓,不可以养小动物,所以这只棕褐色的小狗就被我妈给带回来了。...
你知道拉梨是谁吗?它就是我的泰迪狗,它一岁了,是我的小妹妹。拉梨的眼睛跟核桃似的圆圆的,总是天真的望着我们,它的毛很长,把它从一个小瘦子变成一个小胖子。它走路时屁股一扭一扭的,它高兴的时候尾巴不停地摆动。...
我有一只泰迪狗,它的名字叫做欣欣,长得可爱极了。它们全身都是棕色的卷毛,一张小巧的嘴巴,黑黑的鼻子,黑珍珠般的眼珠,大大的耳朵。我都被欣欣的可爱迷住了。但它非常调皮,它是怎样调皮的呢?下面请我细细到来。...